李孜憷

有请我往日的搭档,今日的……

一定不坑!

〈__帮〉

王晰(o)

周深(o)

蔡程昱(a)

圣权(a)

李向哲(a)

蔡尧(o)

李琦(b)

鞠红川(a)

刘彬濠(a)

高杨(o)

他们名为黑道,却站在光明与黑暗的交界线,

梅城所有情报商在一夜之间人间蒸发

他们一跃成为梅城最大的情报商。

〈云帮〉

阿云嘎(a)

郑云龙(a)

张超(o)

黄子弘凡(a)

梁朋杰(o)

方书剑(o)

石凯(a)

丁辉(b)

梅城的赌场,白昼的筹码是金钱,军火,美人…

夜晚的筹码只有——你的命

握在手里的,才叫筹码

白做活人生,夜做死人意

〈聿帮〉

余笛(o)(话事人)

洪之光(a)(帮主)

龚子棋(a)

简弘亦(a)

南枫(a)

马佳(a)

王凯(a)

翟李朔天(b)

廖佳琳(o)

大部分道上的人只知道洪之光是家主,

只有少数人才知道余笛才是真正的话事人。

〈鹤帮〉

高天鹤(o)

星元(o)

李彦锋(b)

李文豹(o)

陈博豪(a)

贾凡 (o)

陆宇鹏 (a)

仝卓(a)

代玮(o)

他们是梅城最危险的人,只要你有钱,我就替你杀人,价格,我定。

医生

马克(o)

你效忠于谁?

我效忠于权利,效忠于金钱。谁给钱,我效忠于谁。

武器制造

钟兴民(a)

黄韵玲(o)

张筱真(b)

我的武器,离开我这里,就与我再无关连了,用来做了什么,我概不负责。

黑商

廖昌永(a)

尚雯婕(o)

刘宪华(a)

只要你有足够的交换筹码,我这里,可以买到一切你想要的。

尚雯婕

黄韵玲

“毕竟啊,你们男人想得到的东西——权力、美人、金钱,我们女人,也想得到。”她们这样说道。


魔鬼拉郎:刘出品人,马克老师(ಡωಡ) 

PS:帮我起个帮名呗~

PPS:请问是想看沙雕的还是严肃的呢?


评论(59)

热度(130)